矩阵快速幂

2090面包札记 第四个十年

2043/03/06

《长大成人》首期王俊凯怒斥性侵同性少年 王源按后背令其息怒

  脑语魔方讯 近年来青少年犯罪率升高,为达到有目的地惩罚教育未成年人,央视推出《长大成人》系列节目,该节目从社会各阶层中选出百人,覆盖面广达娱乐圈,政界,商界以及教育界。首期王俊凯王源受邀作为演艺界泰斗充当嘉宾主持。

  案件为同性性侵犯,犯罪者年仅16岁未满18,受害者为其同班同学,年龄也仅为15岁。外出露营时同伴被二人帐篷中传来的急促呼吸声吵醒,并目击了案发现场。

  投票环节为不记名投票,似乎是首期的缘故,众人表情十分凝重。在其后的庭审环节中,少年目不斜视地回应了嘉宾主持提出的诸多问题,显得冥顽不灵,观众纷纷开始窃窃私语。其间王俊凯突然表示需要询问犯罪嫌疑人一个问题。

  “你有没有想过,我国从2025年同性婚姻合法化后,对鸡奸行为判罪比以往更重。”王俊凯扶了扶眼镜,一本正经地向少年提问。

  “现在怕死是男人吗?”他依旧一副死不悔改的表情,而后更发声,“你不也是吗?你旁边的那位应该最清楚了。”

  王源面露尴尬神情,王俊凯却勃然大怒,拍案而起指着少年现场开骂:“你tmd少跟我提这个,同性婚姻早就合法化了,我跟他是合法伴侣,像你这种为了一己私欲不管不顾对方未来的家伙死一万遍都不够!”王源慌忙拉他坐下,不断用胳膊肘拐他的背,王俊凯一时间撒了气,语气弱了下来,但依旧不停念着:“这种小孩一看就从小没人管教!”

  网友“搜狐新闻”表示:“那反应看上去像是感同身受啊。”

2045/03/10

王俊凯:综艺节目应该更多的把机会让给30后 王源为儿子早恋感到苦恼

  脑语魔方讯 聚焦两会,著名老牌表演艺术家王俊凯老先生近日入选人大代表,在大会上提出综艺节目应将更多的机会让给30后。似乎意欲隐退,而王源近日则表示意图出品辩论形式综艺节目,并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了对儿子早恋的苦恼心情。

  主持人:已经21岁了,“青青”有没有进军娱乐圈的想法呢?

  王源:没有,我实在不想让他进。

  主持人:作为家长还是不要干预孩子的未来太多比较好吧。

  王源:我知道啊,但是他17岁就早恋,要是让他进圈子指不定给我找什么麻烦,那小孩太皮了。

  主持人:那好,今天的节目到此结束,感谢王源先生参加十条网的专访。

  王源:诶这个是什么?圆圆的。

  主持人:是十条网的吉祥物“福蛋”。

  王源:这个我想带给老王,真的挺喜欢的,能送给我吗?

  主持人:没问题的,您喜欢可以尽管拿去。

  

  网友“南风过境吹不散”表示:“所以我们大哥觉得自己是有多老。”网友“MemoryTimes”表示:“17岁=早恋?王源爷爷你在逗我吧。”

2050/04/15

旅游节目到大理 路人配合游戏竟是王俊凯王源

  脑语魔方讯 今日某旅游节目行至大理古城偶遇王俊凯王源带着刚满2岁的孙子旅行,被要求跳指定舞蹈,王源却慌忙连连摆手称不会跳舞,王俊凯也表示没有看过类似舞蹈。节目组向两人现场展示了表演视频,王源仍十分抵触,并表示:“我们不是王俊凯王源你们认错了,我们要赶空轨先走了。”王俊凯却一脸无所谓,简单表演了几个动作,被发现的王源接过王俊凯手中的孙子指着王俊凯道:“你们拍他,他可有名了。”镜头却淘气地移到他面前。“我不想露脸,呀,我没准备不好看你们别拍。”说着用怀里孙子的小手挡住自己的脸。在王俊凯的劝说下王源最后只好不情愿地跟着主持人完成了舞蹈,嘴里念叨着:“叫你走你不走。”

  网友“逃尧”表示:“你们也有被当成路人强迫表演舞蹈的时候啊。”网友“山河迢迢”表示:“2050年4月15日,王俊凯50岁6个月零24天,王源49岁5个月零7天,祝你们百岁快乐。”

2050/12/20

王俊凯王源曾欲补拍结婚照 因儿子高考作罢

  脑语魔方讯 众所周知自2040年娱乐圈著名同性情侣王俊凯王源婚后,一直没有拍摄结婚照的两人几乎逢采访必被问起此事,对该问题表示出无比倦怠之意的二人此番终于做出了回应。

  主持人:大家都知道结婚照是婚姻幸福美满的一个最佳的见证,那为什么已经十年了,还是没有拍呢?

  王俊凯:当时赶上“青青”要高考,我们都很紧张,所以这种形式上的事情就先搁在一边了。

  主持人:为什么没有让儿子读北影中戏呢?

  王俊凯:其实读这些我们人脉更广一些,但是我就是……还是不太……

  王源:不太舍得让他进娱乐圈,平凡幸福就好了。

  王俊凯:还是好好学习读一个正常的大学比较好。

  主持人:有计划什么时候补拍吗?

  王源:不一定啊,黄瑜他们不也是8年才补拍的嘛,我们不急。

  王俊凯(小声):我有想过去太空可以拍。

  王源:这个没什么好小声的啊,但是没必要吧,花很多钱而且我觉得比较危险,跟《云上写诗》不太一样的,安全性不好保证。

  主持人:那最近有什么计划吗?新戏大概什么时候会出呢?

  王俊凯:新戏现在暂时没有,小孩子要高考嘛。计划的话……其实我现在……恩,最大的挣扎是要不要再领养一个小孩,我跟他大概纠结了二十年到现在还没有决定。

  王源:我觉得没必要再来一个了,“青青”大概小时候这么大的时候(双手比划出大小),我不会配奶粉嘛,当时就想我要是能长出来一个女人的那个就好了,因为他一直哭。

  王俊凯:啊哈哈哈哈哈,我为什么从来没听你说过啊哈哈哈哈,这个我能笑一整年,是说女人的咪咪吗?

  王源:哇你厉害我没想到该怎么形容。没有奶会一直哭,我觉得养大一个已经很痛苦了,不要再来一个了。我觉得“青青”很小的时候我的育儿经可以出一本书《世上没有好养的小孩》。

  王俊凯:讲得好像我没有管。

  王源:你天天就是灌输一种什么都要当第一的思想是不行的。而且他当时到了叛逆期,要担心早恋,担心学习成绩,他还嫌你烦,这么帅的老爸还嫌烦。

  王俊凯:唉,我现在有一个感慨。

  主持人:怎么说?

  王俊凯:像你这么唠叨的人,没我陪着该有多孤独。

  王源:那你这话讲的,像你这么孤独的人,没我唠叨着又怎么办咯。

  网友“muse”表示:“路漫漫其修远兮,不如使用挤奶机。”

 

评论(35)

热度(3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