矩阵快速幂

2090面包札记 2018年01

2018/01/29

王源寒假主演胡歌导演版少年维特之烦恼 

 

        脑语魔方讯 “生活中不能只考虑收入,比起演戏,现在更想当导演。”胡歌在凭借电影《无出路咖啡馆》夺下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项后,直言希望把生活重心转移到幕后,并表示已经开始筹划改编小说《少年维特之烦恼》,希望能与著名编剧严歌苓合作。被问及男主角的选择时,胡歌表示希望选择新人:“白纸泼墨,经历方知不足。”

       记者获悉,王俊凯参演的《白腊纹》将于2019年上档安徽卫视,而与此同时,胡歌转发微博@TFBOYS-王源 ,似乎属意《维特》男主演为王源。TFboys继王俊凯升入央音后,将逐渐步入影视圈,力求成为横跨影视歌三栖明星。

2018/03/08

Tfboys发布新EP《流亡人海》  林夕为《缺席》写词

        脑语魔方讯 妇女节当天,“十条网”发布TFboys最新EP消息,新EP名为《流亡人海》。有趣的是著名词人林夕将为其中一首名为《缺席》的歌曲创作歌词。作为林夕死忠粉的王源发博表示:“非常期待夕爷的作品,有偶像给自己写词我也一定会努力唱好的。@林夕”林夕默默回评:“平静的相逢,温和地放手。”而王俊凯则转发:“十分感谢夕爷作曲,也感激幕后团队,这次的EP也会有我们的个人单曲,大家期待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网友“土云十”表示:“所以我家boy是和‘海’杠上了吗?要我做你的花海,愿与你死在沼泽深海,现在又要流亡人海。”网友“矮暖的胖子”表示:“道理我都懂,就是为什么在妇女节发,我们还能再战五年的样子。[doge]”

2018/04/27

TFboys受邀录制《天天向上》 王俊凯王源合唱《听海》引粉丝痛哭

 

        脑语魔方讯 27日TFboys再度来到了马栏山录制《天天向上》五一劳动节特辑《咱们有力量》,并为新EP《流亡人海》做宣传。已过17岁生日的王源被问及对于恋爱的态度时显得十分羞涩:“这个问题真的让人很困扰啊,其实班里面肯定是有谈的,希望同学不要说我打小报告啊,但是我的话根本不可能想,毕竟每天都跟这俩呆在一起,然后公司的练习生也都是男生,在学校会可以不去跟女生接触的,所以。。。啊。。。”王俊凯打断笑道:“就是说这个他现在实在是没办法考虑,我也是一样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之后两人带来暌违已久的合唱《听海》,变声期过后的两人已经多次挑战音域广大的歌曲,如六辑主打歌《沼泽深海》,并再度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。众多粉丝现场热泪盈眶,更有感性的粉丝现场痛哭:“真的没想到可以听到他们合唱《听海》,真的很感动,就是,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动,我已经语无伦次了呜呜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微博知名博主“回忆专用小麻将”表示:“以前并不是很了解这个组合,但这首《听海》让我有在看《我是歌手》的感觉,00后的潜力真的不可想象。”邓超转发并评论:“震撼,这是18岁,19岁的声音吗?”网友“世纪末的魔术师晕血”表示:“绿色是不想说,蓝色是忧郁。两人合唱重复‘一定不是我’的时候泪奔了,完全管不住自己,凯源合唱史上top1诞生。”

评论(22)

热度(218)